Welcome to my blog!! 欢迎到访!!

No matter how you get here, I wanna say a big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Do come back often for more! Blessed because we're given the chance to sha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无论你是刻意或者不刻意的来到这里,都进来坐坐、聊聊天吧。幸福不是必然的,而是懂得分享人生的喜悦。谢谢到访!



December 19, 2009

回首。。我们的旅行语录(V)

出国第一章:韩国 (游山玩水记)

10天里我们就只逛了首尔和大田这两个地方。
一群无知少年闯天下,鸡同鸭讲(杀价时很好笑哦)!

寒冷的秋天,让我想起了N年前风靡一时的《蓝色生死恋》。
但是我在韩国一点都不悲,而是欢欣的回忆。

于大田Daejon Expo Park。

DSC02562

记得枫叶飘落时满地的红色;
记得过马路时差点忘了方向;
记得肚子打鼓了就找“C 卜 2 7”;
记得那比寿司还要好吃的紫菜卷。

这么快就过了6年!
老了。。6年里只走了12个国家,未心足呀。。。
我的梦想是开一间有特色的客栈,写一系列的游记,然后和baby旅行旅到80岁。

我的背影。。

DSCI0082

大部分的首尔旅游景点之前都已经提过了,请按以下的link:
"SEOUL's Best 100 - Daylight in Seoul (#1-8)".
"SEOUL's Best 100 - Daylight in Seoul (#9-18)".
里面含有详细的景点介绍和如何搭地铁自游,还有我个人对这地方的印象。

知道什么是“C 卜 2 7”吗?
韩语 就是鸡咯!容易记得嘛。。

DSCI0120 new

0 comments:

Reader's Track 读者追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