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欢迎到访!!

No matter how you get here, I wanna say a big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Do come back often for more! Blessed because we're given the chance to sha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无论你是刻意或者不刻意的来到这里,都进来坐坐、聊聊天吧。幸福不是必然的,而是懂得分享人生的喜悦。谢谢到访!



September 28, 2009

洁肤DIY

>>今天起会继续分享我的美容知识啦,公主小小美容教室>>
(click on the translator on your top right bar if you cannot read chinese)

每天洗脸,是不是真的够干净呢?保养肌肤的第一步,就是把脸蛋洗得够清洁呀。

有些人,拼命地把所有最滋润的面膜往脸上贴,但是做面膜之前的洁肤步骤却做得不够好,结果就弄巧反拙了,还长了满脸豆豆,吃力不讨好。

所谓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护肤就该从洗脸开始咯。正确的洗脸方式应该是选择真正安全、有效的清洁产品,错误的方式和护肤品选择,反而会使精心呵护的肌肤越来越多问题。

每日关爱与呵护您的肌肤,从洗脸做起吧!



完整洁净的四大要素
TIME 时间
每天早晨起床与下班回家后,是两个洗脸的最佳时间。特别是经常化妆的女士们,更需要将带妆的时间降至最低,因此最好一进家门就洗掉脸上的污垢与彩妆。

AMOUNT 次数
不要以为洗脸次数越多越好,其实每天洗脸2-3次就以足够,超过3次就太多了。一般来说,干性肌肤1天2此,油性肌肤1天3次,再加上正确地使用洗面乳,就可维持肌肤的清爽与洁净。

HOW 方法
在用了洗面乳后,需要用大量的清水将洗面乳洗干净,最佳的清洗次数为10次左右。这样,不仅可以让肌肤喝饱水,也能避免清洁产品堵塞毛孔而产生粉刺。

GOODS 工具
除了优质的洗面乳之外,毛巾亦是清洁的重要工具。一定要用自己专用的毛巾;洗脸用的毛巾应和洗澡用的毛巾分开;洗脸用的毛巾,应该用吸水力强、容易风干的那种。

0 comments:

Reader's Track 读者追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