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欢迎到访!!

No matter how you get here, I wanna say a big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Do come back often for more! Blessed because we're given the chance to sha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无论你是刻意或者不刻意的来到这里,都进来坐坐、聊聊天吧。幸福不是必然的,而是懂得分享人生的喜悦。谢谢到访!



March 15, 2010

人生苦短或苦长,毕竟人生应该是这样的。。

3年里身边总共走了4个老人 出殡时的情况林林总总
4个丧礼我都出席了 出殡的前一刻我都有同样的领悟
-- 人生到底算是苦短吗?我倒觉得很多时候却是苦长。。

个个老人都80有几 真正活得无悔无憾的又有几个
或许是时代的不同 或许是生活背景的差异
以前的人生活都是省吃俭用的 比起现代的我们
有些人辛苦了一辈子 还没享到福就去了
到底是天意弄人 还是今世注定来还债的。。

我相信 生命应该是非常有意义的 所以更应该知道自己要怎样走
我不认命 也不抗命 顺流逆流 随波逐流
可以为达成梦想而坚持地付出 就已经是走在是成功的大道上了
当然 如果现在都还未开始那一步 就有点说不过去咯

幸福不是必然的 但是可以很简单
不要与他人作无畏的比较 身边有很多无畏人就是特地要你泄气的哦
不要事事转牛角尖 天空何其大 谁说只有一个解决方案
不要掌控他人的命运 老天都管不来 难道你又有本事可以担保你是对的
不要多管闲事 别人的事情 管什么管啊 我来管你难道你喜欢
不要自以为是 整天都“我以为。。。” 这套一点都不管用 只会吵架收场
不信的话就想想看 有多少架不就是由“我以为”撩起的吗?
听过吗?"Assumption is the mother of all F*CK UPS" 我举脚赞成

凡是要懂看得开 要懂得挣一只眼闭一只眼 事事看不顺眼自己拿来气
凡是不要抢着说 要懂得聆听 辩论会上都要听对方讲完后才辩驳啦
凡是别都听进去 要懂得分辨是非黑白后再反应 不然简直自造残局

我说人生处世的最高境界 好像真的是耍太极哦
以柔制刚 四两拨千斤
你同意吗?

0 comments:

Reader's Track 读者追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