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欢迎到访!!

No matter how you get here, I wanna say a big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Do come back often for more! Blessed because we're given the chance to sha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无论你是刻意或者不刻意的来到这里,都进来坐坐、聊聊天吧。幸福不是必然的,而是懂得分享人生的喜悦。谢谢到访!



February 25, 2011

我的孤单北半球 - prologue

即将启程 孤单的北半球
一个人十万八千里之外的公干+旅行
每天以晚安的问候送我吃早餐
还有三餐都是汉堡、薯条、起司的半个月
我会想念 在这里温热的一切
现在 又懒 又期待 复杂的心情
很快 又要飞过地平线
到世界的另一个角落 应验自我价值
然后 烙下脚印 寻找两年前的回忆
但愿 这次 我有机会 感觉到雪
还有 可以每晚睡前记载 当天的点点滴滴
喜欢创出浪迹天涯的感觉 就是可以边走边写
至少 还有单眼相机

0 comments:

Reader's Track 读者追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