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欢迎到访!!

No matter how you get here, I wanna say a big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Do come back often for more! Blessed because we're given the chance to sha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无论你是刻意或者不刻意的来到这里,都进来坐坐、聊聊天吧。幸福不是必然的,而是懂得分享人生的喜悦。谢谢到访!



August 19, 2013

宝岛亲子游 《序》

我们俩都很喜欢生活里偶尔的小挑战。。发觉很多父母一提到旅行,眉头就先皱了,怕麻烦!很多人都会把孩子留在家里,然后小两口就出发去玩乐了。但是,我们偏偏不是这样想。。有孩子之前,我们已经有了共识 -- 只要我们付得起,我们是应该把孩子一块儿带出门的,除非旅行的地点不适合小孩去(太危险/太肮脏/太冷或太热)。那是父母的责任,没有说麻烦不麻烦的啦!小孩明明就是你要生的,干吗要complaint?如果你现在都有这种思想,代你老了可能就是被嫌麻烦的那个老人家哦。同意的爸妈们 give me 5! 

小公主出世前我们已经买了全家人的机票到台湾旅行,那时侯还没料到旅行期间会加了一个小宝宝,所以只是和以往一样时不时规划一下短期旅行松懈一下。当发觉肚子里加了个小宝宝,老公还特地买了机票前往长滩岛去度baby蜜月,因为那时侯我的孕吐还蛮惨的,他说去一趟轻松的小旅行可以帮我舒缓身心也。。他也说对啦,我只要去旅行什么病痛都会好起来的。那时候宝宝在肚子里只有几个月大,我们还不能够预先购买她的台湾机票,所以就决定看着办,出世后再添加一张机票好了。为了这几趟旅行被家人唠叨了几次,因为第一次是大着肚子去旅行,第二次是要带只有4个月大的宝宝去旅行,我们是先例(包括家人/朋友),每个人都捏把冷汗。。 

如果你有发觉到。。其实我们已经带着宝宝去了两趟台湾!!而且是短短的两个月里面去了两趟!最近的一趟还是遇到16级台风,两个人夹手夹脚搞掂全程,小公主傻傻跟着爸妈从北部去到南部避台风,结果搞到全家人在马来西亚都心慌慌。这两次的宝岛游我都觉得老公很棒,行程安排、搬搬抬抬、挡风遮雨都做齐了~ 很多人都惊愕我们可以两个人带着6个月大的宝宝出国自由行,我想再次告诉大家,是没问题的!有心就不怕做不到,你也一样可以的!

很庆幸30岁可以荣升妈妈(我要做 hot mama),小妞也从4个月大开始陪我们看世界,希望未来的几年我们的“私家旅行团”会继续增加人员啦~

1年前和1年后 -- 怀孕游长滩岛vs三人六足游宝岛

0 comments:

Reader's Track 读者追踪器